新闻资讯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感谢信|致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全体与会者

时间:2020-07-01 09:51:39  来源:中盟医药

 

感谢信|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全体与会者

中盟医药 71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各位同仁:

 

值此“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圆满闭幕之际,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长陈启宇、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大会主席、协会副会长唐先伟,协会常务副会长、大会总冠名宏济堂董事长高元坤携本次健博会组委会及协会百名副会长、全体成员,谨向每一位与会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此刻重庆天空绚烂的晚霞,正如我们心中的无限感慨和美妙记忆!

 

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经历了万千波折,终于如期而至,久别重逢正如想象般激动和兴奋。搭建医药品牌产业的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有力平台,是我们一直的初衷和努力,更加离不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的鼎力帮助与配合,离不开紧张筹备的时间里,同仁、朋友、成员的每一份参与、支持和付出。

 

今年大会的主题词是"连接",而这正是我们目前最急切的需求,力量的连接、智慧的连接、跨界的连接、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连接,人与人之间信心的连接,身为医药人,作为关系国计民生产业的参与者、创造者和建设者,有责任、有义务做最优质的中国医药品牌,更应该在新时代、新形势中有新作为、新收获!

 

因为相信而相信,因为有爱我们而同行!三天时间里,我们经历了大会开幕的激动,结束的留恋,好不容易的相聚;收获了专家讲座的精彩,专业论坛的启迪,优质项目的合作达成;依然重温了山城重庆热辣辣的魅力,感受了医药产业的蓬勃生机。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及本届健博会组委会不会忘记每一位领导、专家、学者、同仁给予大会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厚爱与信任。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作,以平台的力量筑建起桥梁与纽带,致力做品牌盛会、专业盛会,如热辣的重庆火锅、美丽的重庆江景令人留连忘返,引人入胜!

 

由衷感谢众多媒体朋友对本次双品汇的关注和传播,感谢宏济堂、太极集团、葫芦娃药业、江中制药、双鲸药业、仁和中方、广誉远、华森制药、润德教育、维康药业、振东康远、草珊瑚、乐陶陶、以岭药业、活态、葵花药业等知名医药企业的高度认可、共同出力、携手前行!

 

再次对每一位大会参与者,向给予会议大力支持的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和所有参会参展的企业,以及参与并承担筹备、执行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困难是暂时的,胜利是必然的;挫折是暂时的,前进是永恒的。我们不仅要战胜病毒、走出困境,更要成为身心健康的胜利者。只有这样,才能在回首向来萧瑟处时,感受到山头斜照却相迎的欣喜。

 

下一个春暖花开,我们再聚重庆!谢谢!

 

——大会精彩回顾:

1.png

2.png

3.jpg

4.jpg

5.jpg

5.jpg

7.jpg

8.jpg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