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博会/双品汇】中盟医药股东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07-01 09:32:34  来源:中盟医药

 

中盟医药 630

630日下午,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东大会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会议由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宏主持。

1.jpg

2.jpg

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宏

3.jpg

中盟医药2020年股东大会现场

5.jpg

中盟医药总经理吴均福作2019年中盟医药工作报告及

2020年中盟医药工作计划

5.jpg

中盟医药董事长唐先伟总结发言

唐先伟董事长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突袭,对医药行业全产业链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如何破解困局,需要所有中盟股东的相互连接、资源共享、重新整合、突破创新,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盟的发展添彩,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6.jpg

广东长兴润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祁伟鹏作企业介绍演讲

7.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东长兴润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祁伟鹏与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均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jpg

天津中新药业药品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新致辞

今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但在疫情中体现了我们医药人的大爱与担当,天津中新药业与重庆中盟医药的合作,起始于2013年唐先伟董事长带队走进天津中新药业,至今已经第8年。非常感谢中盟医药全体股东单位对天津中新药业的支持与肯定,中新药业定不负大家的期望!

9.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均福和天津中新药业药品营销公司零售总监高林善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